拾烨

本命:吴世勋
CP向:德赫&伏黛&迪星
我推:Batman 爱好:LEGO F1 刺客信条
半路出家美术生,业余小说爱好者
微博:拾烨与风0412

NO.15 《Silent Beauty》

PS:翻译为睡美人。


标签:悬疑/恐怖/治愈/中世纪


苏珊·贝内特×没有嗅觉无法说话×落难千金


“我只能用眼睛和耳朵去感受这个充满恶意的世界,可你不一样。”


艾诺·斯芬克×人畜无害行踪诡秘×调香大师


“调香是我的兴趣,杀人是我的乐趣,而你唯独是例外。”


灵感来源《哑巴》《沉默的羔羊》《香水》


Part

“苏珊,你是我仅剩的良知。”

“你的名字是艾诺吗?我没有写错吧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艾诺眼中的世界是什么样的?”

“红色的夜空中挂着一轮明月。”

“我怎么听不懂呢?”

“明月是你。”我的世界满是鲜血,你是唯一的白色。

“谢谢你。艾诺,从来没有人认为我是洁白无瑕的月亮,因为我为我的家族带来了可怕的灾难。”

“从今往后,你是我一个人的明月。”

“好。”


The End


评论

热度(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